浮生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谢谢听我讲故事的每一个你

令人窒息的平安夜操作

★平安夜快乐
★cp群像



-夏谌-(钢铁直男谌浩轩)

夏常安拉着谌浩轩走到教学楼的一脚,自以为霸气的把谌浩轩壁咚在墙上,好看的桃花眼里闪过一丝羞涩

“浩轩,我妈妈说平安夜就是要许一个的愿望,预祝来年万事如意!”

“哦”,谌浩轩酷酷的回答

夏常安扭捏的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谌浩轩,深吸一口气继续讲下去,“我的圣诞愿望就是...”

“嘘”,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夏常安看着谌浩轩凑近,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正以为捂了那么久的冰块终于融化了,没想到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你自己知道就好”说完,谌浩轩转身离开,徒留夏常安一人在角落画圈圈

妈妈,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wink-(不作不死的邬童)


班小松被邬童暴力的拉到厕所,还没反省自己又哪里得罪这个祖宗了,就听见眼前人别扭的开口询问,“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要怎么办,先说好我是替朋友问的”。


班小松看着邬童拙劣的演技,忍不住腹诽,你那脾气除了我和尹柯还有什么朋友,还问这种奇葩问题,当然这些话也只敢在心里吐槽一遍,表面上还是一脸诚恳的给予指点

“喜欢一个人当然要表白啊,什么鲜花巧克力的,保准女孩子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最好挑个节日送给她,诺,最近刚好赶上平安夜”

邬童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一脸欠揍的拍拍班小松的肩膀,“你还是有点用的嘛,还有谁说我要跟女生表白”,说完留下一脸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的班小松,离开了厕所

晚上邬童把尹柯从家里叫出来,装作不经意的掏出一盒巧克力怼到尹柯眼前,“这个给你,我爸从美国带回来的巧克力,但我们家没人吃甜食,只好便宜你了”

尹柯看着面前侧着脑袋,脸颊泛红的邬童,甜蜜的笑出梨涡,却又好像想到什么坏点子,清了清嗓子,计上心头,故意问到,“特意送给我的?”

邬童听到显然是一脸被戳穿心事后的慌乱,匆忙解释到“当,当然不是,少自作多情了”,就算是也不能告诉你

“哦,那谢谢你了,我妈也很喜欢吃巧克力”说完,尹柯拿上巧克力就进来门

邬童站在萧瑟的冷风里,听见尹柯砰地一声关上大门,一肚子网上查来的告白词没能说出口,便化为泡影,告白的人都没了要词有什么用,化悲愤为力量,满脑子只剩下明天怎么收拾出这个破主意的人




-羽七-(天真可爱小狐狸)

小七窝在暖和的炕上,用毛绒绒的尾巴围住自己,正准备入眠就听见有人在敲门,走出去一看是林惊羽站在雪地里

小七一脸惊喜的跑过去扑到林惊羽怀中,“道长,你怎么来了”

林惊羽一脸宠溺的摸了摸小七的头发,“今天是平安夜,我来给你送苹果”,说完拿出一个精心包装的食盒

小七一脸兴奋的打开,里面是用米饭捏的一个个苹果形状的团子,果然小狐狸见此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恨不得化为狐型,蹦哒个三尺高

林惊羽见自家小狐狸高兴了,终于想说出此行的目的,“小七你看着天色也不早了,又逢下雪天,要不(我便在此留宿)”

话没说完就被小七兴奋的打断,“要不你就快些回去吧,天气这么冷,还是被窝里暖和,道长再见”,说完抱着食盒一路小跑回屋

关门的时候惊到了房檐上的积雪,一团雪不堪重负滑落,直直砸在林惊羽的头上,大冷天给人一抹透心凉,更添狼狈




——END——

平安夜快乐!

评论(11)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