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谢谢听我讲故事的每一个你

一网情深


好久不开脑洞了,
最近wink有点甜,
我决定来一发凯千,哈哈😄

易烊千玺最近在玩一款手游,风靡万千网友,几乎是全民参与的热度,上至中年大叔大婶,下至五岁断奶孩童,无人不晓,大马路上,一看拿手机的姿势,行人就能瞬间秒懂

自从被一个死党安利了这款游戏,易烊千玺几乎就停不下来了,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懂,只会挂机卖队友,越塔送人头的青铜小菜鸡,一步步成长,终于卡死在黄金的段位上

说起来也怪,像易烊千玺一般大的男孩子,大多喜欢练韩信,李白之类的刺客角色,但极富个性的易大爷表示,我才不走寻常路呢,为此还特地取了个的网名,叫:楠楠的轻松熊

所以你可以看到易先生的熟练英雄不是貂蝉,就是王昭君,再不就是芈月,不过游戏最近换赛季了,法师也不太好用了,易烊千玺为此也苦恼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转型,最近新出的辅助大乔被他盯上了,嗯哼,就你了

什么叫及时雨,什么叫本命英雄,什么叫久旱逢甘霖,啊呸,最后一个不算啊

这个辅助妹子真是对了易烊千玺的点了,上手妥妥的,也顺利帮他从白银登上黄金宝座,即将突破新段位,荣耀积分的累积是易烊千玺顺利获得自己荣耀区位的第六十六大乔称号

但辅助再强,没个好队友也得输啊

这厢,易大佬正悠闲瘫在自家沙发上,与游戏里的对手做斗争,嘴里碎碎念个不停,“清兵啊,我的塔,哎呦喂”,“靠,射手那么浪,不抓你抓谁”
伴随一声”跌费特”,画面显示这失败二字

这是今天第七次看见这个场景了,排位七连跪,这个沉重的事实不禁使易烊千玺开始反思,最近碰上水逆了,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啊,难不成前几天一不小心喂多而撑死的小金鱼来复仇了,不能吧

思来想去,易烊千玺决定先解决人生大事——吃饭,立即打开某款外卖app,给自己订了两大份抄手,以慰今天在游戏里受到的创伤


等的时候又忍不住打开游戏,刚进到主页面,右上角的小红点就显示一个小红点,点进去一探究竟,居然是上一局对手家的mvp不知火舞,岂几申请加你为好友

话说上一局易烊千玺这一队几乎就是被这个不知火舞捶爆的状态,成功送了五杀加超神

易烊千玺有点思考不过来,大神为什么要加我这个辅助,难不成我的优秀表现吸引了他,这么想着也就点了同意

马上私聊的窗口就发进来一条信息,“在不?”

不知所以然的千玺保守的回了个,“嗯(⊙_⊙)”

新消息又进来,“要不要一起开黑?这我朋友号,我大号王者来着”

易烊千玺有点懵,大神带我开黑,嗯?排位输七场,上天终于心疼我了,给我送了个神龙
\(≧▽≦)/

激动的有点手抖,发出一行字:“大神,要不要加好友”

“好”,一串数字打来

嗯(⊙_⊙),我只想游戏加个好友,没想到大神给了我QQ号,莫名慌,加不加呢,不加不礼貌,还是同意吧(心里活动丰富的易先生)

加了好友之后,易烊千玺羞涩的发了个打招呼的表情包,大神马上回消息说去吃饭,邀千玺下午开黑

还没回过神,门铃响了,易烊千玺从外卖小哥手里接过抄手,火急火燎的拆开,一口热辣美食送入口,脑子还沉浸在要和大神开黑的欢乐模式,吃到最后差点和小金鱼一个下场











未完待续
。。。。。。

试试水,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写😳

评论(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